Yuki

To 鱼头劳斯

看鱼头劳斯的第一篇一发完是《倒数》,现在想想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当时看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其实故事情节并不复杂,就是两个世俗中的小人物为简单美好的生活以及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工作互相扶持。在我看来这是一个现实却浪漫的故事,两个人都是现实中很平凡的普通人,但却很少有人可以像他们一样拥有约定终生的爱人,实现共同的人生理想,这是非常戳我的点,他们不是遥远的触不可及的星星,而是仿佛就在我们身边散发着温暖的灯。每当我感觉好累好烦生活好难的时候都会回顾一遍回回血,说是我的同人top1都不为过,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口红💄和bbb就更不用说啦,带领我打开了性转新世界的大门,太香了太香了莫多莫多!


最后语弱陪跑选手来表白了:鱼头老师,真的好喜欢你的文字,给我带来了很多能量和快乐,非常开心能在磕坤廷的道路上遇到你,希望坤坤廷廷越来越好,也希望你事事顺心心想事成,爱你呦😘 @鱼头 

ps:实在是不会写repo写得非常辣鸡哭泣了可恶为什么我想的跟我写出来的完全不一样!

评论(2)

热度(10)